Play Open
Loading Please wait Loading Please wait Loading Please wait Loading Please wait Loading Please wait Loading Please wait

应该如何对Coms 放电?

社区

电脑整机及配件 帖子详情 应该如何对Coms 放电? yejf 2005-02-04 02:03:42 各位大使是这样的:

几年前我刚买回电脑来时,我朋友出于好奇对我的主板进行了跳线改设为键盘开机。但前几天,我用键盘竟然开不了机!!按机箱电源也开不了。之后,我就猜想可能是主板的电池没电了,把电池和相关的线路拨出来,又插回原处。结果机箱电源处能开机了。不过开机后一进入到检测电脑配件的屏幕就卡在那个了,好象死了机一样。一敲键盘,主机就会发出些奇怪的声音,响个不停。那个屏幕是这样的:

Award Modular BIOS v6.00PG,An Energy Star Ally

Copyright (c) 1984-2000,Award Software Inc.

03/28/2002 For i815EPB chipset

Main processor:Intel Celeron(TM) 1.3 GHZ(100*13.0)

Memory Testing:131072K OK

Suggested SDRAM CAS Latency Time is "3"

Main Memory Clock is 100 MHZ

Primary Master:MAXTOR 6L040JZ.A93.0500

primary slave:None

Secondary Master:SONY CD-ROM CDH52H 0,35

Secondary slave: None

CMOS checksum error_Defaults loaded

Warning!CUP has been changed.

Please Enter CPU Speed CMOS Setup and

Remember to Save Before Exit!

Press F1 to countiue DEL to enter SETUP

037281 2002-I814-W83627-6A69RPAOC-00

提示出错的问题是:

CMOS checksum error_Defaults loaded

Warning!CUP has been changed.

Please Enter CPU Speed CMOS Setup and

Remember to Save Before Exit!

请问各位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现在是连BIOS那也进不了,应该怎样修改啊??如果是要Coms 放电,应该如果做?郁闷啊

顺便说句,我那主板是盘英型号,起初时我怀疑是主板电池没电了,所以又换了一个新电池。结果还是一样!

...全文

210 9 打赏 收藏 应该如何对Coms 放电? 各位大使是这样的: 几年前我刚买回电脑来时,我朋友出于好奇对我的主板进行了跳线改设为键盘开机。但前几天,我用键盘竟然开不了机!!按机箱电源也开不了。之后,我就猜想可能是主板的电池没电了,把电池和相关的线路拨出来,又插回原处。结果机箱电源处能开机了。不过开机后一进入到检测电脑配件的屏幕就卡在那个了,好象死了机一样。一敲键盘,主机就会发出些奇怪的声音,响个不停。那个屏幕是这样的: Award Modular BIOS v6.00PG,An Energy Star Ally Copyright (c) 复制链接

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

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取 消

确 定

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…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需支付: 0.00 元 取 消 确 定 qixiao 2005-02-05 打赏举报 回复 取出电池就可以清除BIOS设置,之后Load Default就可以了 田兴刚 2005-02-05 打赏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放电方法,就是取下主板BIOS电池拨下电源线,按几次开机按钮就行了.然后进BIOS装载一个默认的设置就行了. laodaa 2005-02-05 打赏举报 回复 按说明书把清CMOS的跳线短一下,再检查电池是否没电了,没电就更换电池 sbx2008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主板电池旁边有跳线可以把跳线位置换一下后复位。或者拔电池 fairyme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取出电池的同时要确保主机电源已经断开 znc1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1.你把电池取下,把电源拔掉5分钟以上

2.再开机,点DEL键进入机器.选择默认优化设置,点击保存退出!如果还有那个什么警告就按F1键进入系统!

3.进入不了的话,估计就是内存问题了.我前端时间也碰到过!..你更换一根内存试一试 yejf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能讲详细点吗?要修改CMOS的数据,自然要把电池拆下来的。 wfexp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按F1进入bios,然后按F10保存退出就可以了 笨笨兔兔兔兔兔 2005-02-04 打赏举报 回复 把电池拿下来再说,还有你重插一下内存 coms短接放电备用bios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BIOS故障时通过COMS短接放电来恢复备用BIOS的方法,适用于计算机无法启动的情况。文章详细解释了COMS的作用、备用BIOS的概念及具体的恢复步骤。 怎么解除被锁定的电脑主板? 本文详细介绍了清除BIOS密码的四种方法:放电法(包括跳线放电法和COMS电池放电法)、使用万能密码、使用debug.exe和编写QBasic程序。这些方法适用于不同类型的BIOS密码清除需求。 ibm服务器bios密码怎么清除_分享BIOS密码的设置与清除,它与电脑密码设置不同!最好看图辨别... 本文分享了电脑BIOS密码的设置与清除方法。设置时,重启电脑按DEL键,移到Security选项界面,设置管理员密码后按F10保存退出。清除密码分两种情况:记得密码可在设置中修改为空;忘记密码可对主板COMS放电,如扣电池或跳线。 清除 bios 密码 本文介绍了清除电脑BIOS密码的多种方法,包括跳线法、COMS电池放电法、软件破解、DEBUG程序解密和COPY命令清除口令密码等。详细步骤助您轻松解决BIOS密码遗忘问题。 计算机桌面常见故障,电脑常见故障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本文提供了一系列电脑故障排查的基本方法,包括检查电源连接、COMS设置、启动方式选择、安全模式启动、硬件替换、系统还原、重点硬件排查、硬盘内存故障处理、主板放电以及重装系统等步骤。旨在帮助用户在遇到电脑问题时能够自我解决,避免不必要的维修成本。

电脑整机及配件

2,308

社区成员

11,889

社区内容

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电脑整机及配件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复制链接

扫一扫 分享 确定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

加入社区

获取链接或二维码

近7日

近30日

至今

加载中

查看更多榜单

社区公告

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

+ 用AI写文章

Posted in 声优专区
Previous
All posts
Next